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N1生活點滴

幼小班幼兒兩歲入學,從哭啼中慢慢適應學校生活。老師著重與幼兒建立關係,關心幼兒的身體及飲食,習成良好的生活習慣。還有,初步與幼兒培養的聽說、自理、社交等各方面能力,讓他們逐漸加入群體之中,參與學習活動。

K1生活點滴

幼兒班幼兒日漸成長,具備基礎感知運動能力。老師透過設計一些遊戲活動,讓幼兒學習運用感官探索(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觸覺),認識新事物和發展多元智能,以及與同伴享受遊戲的樂趣。

K2生活點滴

低班幼兒踏入四歲,能力增長不少。老師透過專題研習、模擬遊戲、參觀活動、科學探索等,擴闊幼兒的生活經驗。此外,幼兒的語文能力持續發展,在良好的聆聽和說話能力基礎上,豐富讀、寫的經驗。

K3生活點滴

高班幼兒五歲以後,技巧漸趨熟練。因此,學習更著重於發展幼兒的創意思維、探索發現、溝通表達、與人合作、關愛他人等。老師安排多元化活動、提供多樣的材料,增加幼兒的學習經驗,為以後升學作好準備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