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家長義工活動

義工家長活動,除了一系列家長講座外,更舉辦了多元化的活動,例如:種植環保香草植物/拓印萬用袋等,能將所學手工藝技巧運用於學校親子活動中,以提升家校間的聯繫,歡迎家長踴躍參加。

社工活動-家長小組

家長在幼兒成長階段擔當重要的角色,是兒童的榜樣,所以家長教育是重要的。本校與「童啟夢」學前教育駐校社會工作服務隊駐校社工合辦家長活動。參加家長小組能一起學習不同的手工藝和互相傾談生活點滴。讓家長可忙裡偷閒,舒緩照顧家庭/子女而來的壓力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